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關懷與輔導

deco

關懷與輔導

建立個別照顧 全程關懐的完善輔導機制

依學生需求提供轉介資源,若有生活適應方面可轉介生活導師協助;心理或情緒困擾等可轉介至諮商輔導中心;轉系、職涯問題可轉介至職涯導師,透過導師、諮商心理師、生活導師、職涯導師共同合作的輔導模式,達到全程關懷學生的目標。
對於原住民族學生更提供適性學習措施,舉辦文化陶冶活動,推動與部落連結,以提升原民生競爭力。

deco

諮商輔導

想要自我探索、想要更深入的了解自己、想要尋求幫助,解除生活及課業上的壓力。 讓我們一起守護您的心理健康

了解更多

生活輔導

落實學生生活照顧、建構安全學習環境、培養良好生活習慣、陶冶品德、維護校園安寧與學生安全,建構健康、安全的優質校園環境

了解更多

原住民族學生資源

提供適性學習措施,舉辦文化陶冶活動,推動與部落連結,提升原民生競爭力,綻放光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