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地圖
逢甲大學

首頁

deco

職涯與就業

「成就學生中心」提供逢甲大學在校生職涯規劃與發展服務,自109年起由就業輔導及職能發展中心更名,
秉持著成就每位學生為目標,傾聽學生訂定之目標方向、瞭解需求、媒合資源、提供方向與建議,
協作與協助仍在尋找自我學習或職涯方向的每位學生,並於求學期間即設定初步目標,
在學校的協助下一步步調整與實現,期望能讓學生逐步精進來達到自我訂定的成就目標。

職涯輔導項目

.
【職涯諮詢】
全球職涯發展師幫助同學整合自己的特點結合職場所需條件,了解自己職涯發展的條件與未來願景。
【職涯適性測驗】
透過MAPA複合向度性格測驗、UCAN就業職能平台測驗,幫助學生瞭解自我性格、興趣、能力及價值觀,進而規劃適合自己的職涯。
【企業專業實習】
實習,你/妳想好了嗎?趕快行動!
各教學單位結合所屬專業特色提供具學分數之學期、暑期、學年或寒假等多元實習課程,協助學生即早體驗與接軌就業職場。只要你/妳是在學學生身分,即可於在學期間內不限次數的申請參與專業實習!
【虛實整合就業媒合會】
系統性規劃實體小型化(分散)媒合會與線上媒合兩種,提供本校碩士生與大學畢業生各類多元產業之標竿企業就業媒合機會。就業媒合會同時提供畢業生職涯測評、個人諮詢、小型企業座談說明會、履歷表撰寫、面試技巧、模擬面試(含線上模擬面試),並由成就學生中心推薦履歷至徵才企業。

職涯課程

組織成員介紹

成就學生中心